close

1. 今天早上被抓去工作,今天的工作內容十分驚險,

才蓋一半的樓梯,沒有任何保護措施,一踩空就會從三層樓高的地方摔下來。

這工作根本玩命阿...

只不過為什麼我爸可以搬這麼重的東西在這麼高的地方晃阿,而且一副輕鬆寫意,

雖然我們在學習念死無常,但我總覺得這個行業的所有人早就已經練到下一個境界了 =  =

話說,我明天還要去耶,想到就會做惡夢!!

 

2. 今天晚上國中同學會耶,大家都變好多唷。

害我有點不知道該說些甚麼,

只不過回家的路上也讓我想好多。

DSCF2503.JPG  

其實這張的我看起來還頗帥耶~XD

 

3. 拉肚子的持續第四天ING

 

4. 今天小組員主動打電話來耶... 雖然很隨喜他,可是我在15公尺的高空上幫電鑽澆水,實在不知道該說些甚麼~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