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又去了工地,昨天忘記形容,在工地的感覺像是玩楓之谷的忍耐任務,只不過摔下去不是扣血而已...

2. 昨天忘了寫,工地的剪力釘工人在和我們聊天時,有一個年紀很小的女生在幫忙,於是我爸的員工問她說

為什麼不讀書跑來做這個。結果旁邊的剪力釘工人竟然說她是他老婆,然後我們問他幾歲,他說他30,女生17歲...

結果我爸員工一直重覆說著這個世界變了...。

這害我又想了一段性欲跟愛情的需要與必要了...。

3.今天從美濃回高雄的路程上就來了三通電話,我要開始重新安排的我​行程表了...

太恐怖了 ,為什麼今天同一時刻連續接到阿...

4.我想到我接下來要做的事情後我就覺得好可怕,只好去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