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夢見,我有一個很喜歡的人,但她不喜歡我;

因為家庭關係的強迫,她最後不得不選擇跟我在一起;

在結婚的那天,在輪流向來賓致詞的時候,她突然吟起一首詩;

我已經含糊的忘記了內容,但是詩中的傷感卻深深的傳達到我的心中;

於是輪我上台致詞的時候,我宣布這場婚禮取消,我願意成全那相愛的兩人。

在後來只留下仍就孤獨的我沉思著這個決定到底是對或錯的時候,

我醒了。

 

十點,我已經錯過了第一堂熱傳課,

為了成全那兩個人,我竟然出現了難得的睡過頭,

於是,這學期的第一次翹課就獻給了熱傳教授。

只不過那種成全別人的坦然還真的把我對翹課的愧疚感完全刪除。

 


 

以上,全部都是夢話。

 

只不過除了不要討論睡過頭之外,以佛洛依德的角度來看我的夢,我一定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我自己覺得很嚴肅,明明不是我的事情卻輪到我跳進去變成主角,

時空背景更迭,但是選擇的事情是一樣的,

 

damn

 

真希望我可以講得清楚而不要如此含糊,

但我做不到,這件事情太嚴重了,

只希望你們的事情可以順利解決,

而我白癡的待人著想可以早日戒掉。

 

加油

 


 

今日短狀態

『馬的,大便俠!』

如果有人記得這個狀態請在我大四的時候告訴我,我把事件補完!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