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摘自鼎軒的FB:

其實我一直很好奇一個現象:

當一個人開始非常在乎群體的活動有沒有邀他的時候

他就快失去人群了

而當他非常積極地去把人群拉回來時

不是勉強就是失敗

究竟這是人性還是社會詭異的習慣?

 

Oops,我總覺得我好像也陷入了這種公式裡面,

好恐怖,尤其是我在寫這段文字的時候是不是就表示我很積極的想做些改變?

所以用公式算出來的解答會是失敗的。

 

或許吧,反正我自己要樂觀一點囉,

練習孤獨,不過是這樣嗎!

不要凡事都想跟別人一樣,這樣就失去了自己的獨特性了,不是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