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說的就是

 

史帝夫馬丁...

真的長得很像成龍拉!!!

 

該死,終於說出來了,如果不說出來真的會憋死我!

 

鼻子!!!

進入正題,

 

這部片,整體覺得,不是很能寫些甚麼心得出來的片子,

其實劇情結構有點薄弱,總覺得沒甚麼曲折就直接接到結局了,

就我來看,能給的評語─大概只有兩個字

 

 

 

 

 

 

 

鼻子!

 

 

 

 

我承認我累了: )

這是部打發時間用的笑料片,練英文還滿好用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