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
剛剛又重新再看了一次我們製作的影片,像啟新老師說的,大概是南區大專班成立以來最有內涵的一部片子吧。

雖然沒有第一組的內容那麼的令人感動,但這次影片製作是集合了所有成員的業力,我真的很感謝老師和同行們,

願意布施時間、體力、金力、心力來這裡一起學習如何組織一個一心團隊。

尤其特別是宜璇老師這次真的很辛苦的在我們之間當協調者的角色,希望讓我們都能共集業力,都有承擔練習的機會。

而且心細的宜璇老師都會想到該去關顧大專班其他單位,不讓我們在承擔MIT時,忘記了我們本來在的大專班。

真的很感謝老師的付出,讓我們可以在這裡無憂無慮的學習,我成長很多,因為有你們 : )。

<想法>

今天彥傑講的東西,都是我在剪片時遇到的困難,第一次有種變得透明的感覺。

我覺得一定是他深刻的學習,才能觀察到這些我認為已經用手法避掉的細節。

其實今天一直被稱讚(雖然我只有剪一小部分),但是我知道這不是自己的功勞,

這是第四組全體的功德,從採訪、腳本討論、拍攝、手抄、剪輯,都是大家一起承擔。

希望第四組的同行們都能隨喜自己,功德不是全部都是剪片(指),而是大家的共業,

不要因為承擔的多少而否定自己、失去歡喜心,這是最最最不值得的。

當然不要忘記,是師長一直陪伴在我們身邊,所以才能完成我們的第一支影片。

謝謝師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