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動>
今天,被學弟拜託重剪一部社課回顧的影片 。
(因為之前的社課回顧是2010,太久遠了...而且還是用PPT做的影片,現在想起來覺得那時候我怎麼那麼有毅力...)

雖然身體從園區回來就已經差到一個地步,但是我還是很歡喜地答應了,
(但前提是,要有人幫我整理素材= =!!)

昨天晚上收到學弟們整理好的照片,我真的很感動,沒想到我中午的要求,晚上就已經弄出來了。

於是,今天上午10:30,在看完醫生後,開始動手剪片。

要是以往的話,下午六點開始社課,只有7個小時能剪片的我,應該是擔心得要命。

但今天我不擔心。

我從容的做好每件事情:研究室的事項交代、代辦事情的處理、看醫生...

一進到社辦,就跟師父祈求,請師父加持我,可以順利的在短短的時間內完成影片。
(此時的我,連音樂結構甚至都沒有個底,內容架構也不知道該放些甚麼)

光開頭就想了快一個小時。但後來雛形出來後,就越剪越快了。

4點,我完成了我的第一個版本,匯出後在做了一次更改,就跑去處理社團迎新要用的餐點了。

之後,啟新老師過來幫我指導了很多我沒注意到的小細節,因為自己都照著以往的經驗去剪片,有人指導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5點,順利交片給迎新總召

--
<想法>
我幾乎是邊咳邊完成這部影片的,但也很感謝很多人在我身體最差的時候體諒我、幫助我,

在剪這部片子時,其實,剪到後來我是忍住眼淚的。

想起我的同行,在畢業後去了更好的地方學習,忍不住因為師長恩德而落淚。

謝謝師父讓我們曾經有過這麼美好的時光,學弟妹們承接社團的那種衝勁讓我想起了那段時光。

謝謝師父讓我們有福青社可以學習。謝謝師父,因為您,我還在這裡。

於是,在影片的最後 ... 我用我自己的話做了一個結束

「一個人或許微不足道 但在學習的路上 我從來就不是一個人」

但我其實還省略掉了一句,「 ... 因為我有你們」 因為我還有師父、三寶、師長、同行,所以我不孤獨

第一次發現做影片竟然能利益到自己的生命,真是不可思議。

最後,和大家分享這段社課回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