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園區回來又生病了...

喉嚨奇癢難耐...

今天去健康檢查...

心跳慢的異常(而且我還剛跑步上樓)

體重掉了四公斤,一點都開心不起來,

因為明明吃了很多卻體重直直掉,

說明了有些化學變化在我身體發生。

頭髮開始白了,這是第一次這樣,

連續性的發生。

睡眠品質差,小小的擾動都能把我驚醒,

事項太多,變成了做事情的機器,

但是卻把事情一件一件做糟,

老本也快吃完了。

 

心靈功課做不進心裡,

剛開學卻像期末考,

大家都很苦,我只是在淨罪集資的路上。

願我的犧牲能夠幫助到更多的人,

佛菩薩,求你加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