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原本以為玩遊戲是一種很浪費時間的事情,

花了很多的時間投資但其實甚麼都得不到,

比生命還脆弱,

遊戲的生命週期不過一年兩年,

就又繼續更迭。

 

但最近有點想法轉變,

其實遊戲可以讓本來沒有交集的人交流。

像是最近寢室在打紅色警戒,

就有向心力團結的感覺。

 

研究室學長說,

打遊戲不只是消遣,

更是彼此凝聚的工具。

因為論文是一個人寫,

而在同一空間下,

沒有交流是一件多麼弔詭的事情,

所以才需要有些東西來調劑。

 

今晚,

我灌了LOL以備不時之需,

但卻也衍生出了一種問題讓我起了煩惱。

 

也是我失眠寫這篇文章的主因。

 

我覺得有些人把遊戲看得太重,

追求技巧熟練的同時,

似乎卻沒注意到原本是用以凝聚的工具已經變了質。

 

主副不分了。

 

良好品質的生活是我非常非常非常強調的,

如果為了玩遊戲玩熬夜對我來說是一件愚蠢的事情,

但這件愚蠢的事情一直不斷的發生,

每當我要睡覺的時候就會開始後悔,

我怎麼又讓這件事情發生...

然後下次又記不起教訓,再度發生愚蠢的事情。

 

我現在的主應該是要把研究室的事情搞好才能好交代的去營隊阿!

怎麼可以因為別人慫恿說:「要跟研究室的人玩就要先把自己實力練好」

這種鬼話就把真正主要的事情遺忘呢?

沒有好的精神,哪來好的第一印象呢?

就算電動打得不好也不會怎樣吧!!

 

突然覺得很生氣耶,

我的生命就這麼短,

睡眠犧牲了,

呈現在別人眼前的狀態就差。

 

嘆...

說到這裡或許有人會酸我不食人間煙火自命清高吧

之前連連看的遊戲也玩到要死

這幾小時就讓你睡不著 

然後還來抱怨

 

但我就是自命清高不然你想怎樣!!

生氣啦!!

 

你如果就這樣對於自己的生命沾沾自喜,

而不會覺得這些可恨的話,

那抱歉,我不會再自取其辱。

 

最後,我在強調,

不是不能玩,而是主副要分。

你把主當作藉口來讓副變得重要,

這是本末倒置。

 

現階段我需要有更好的精力與體力來學習,請不要當耽擱我的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