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先讓我記在這裡:

 

我做了一個夢

夢中的我排上一個十二層樓的迴轉式木製階梯

 

有點像成大圖書館樓梯上樓的感覺

其實很有安全感,不會有隨時會掉下去的感覺

 

不知道爬到哪一層樓

有一個我很欣賞的女生跟在我後面爬

因為我玩心也起來

所以就故意爬很快

 

我在十二樓等他

等她上來我就要去完成我的事情

沒想到

她一上來

對著我笑了一笑

結果就跳下迴旋樓梯中間的天井中

我趕緊跑過去看

但好像卡在一樓的電梯間旁邊

所以我也不能確定她的安危

 

我坐電梯到了一樓

繞到旁邊

門開著

我只看到一雙腳

 

接著就醒來了

----------------

好恐怖...幸好我鬧鐘響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