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 2010 / 1 /16    地點 勝利校區 芸青軒 福青社社辦

下午一點整,稍微遲到了幾分鐘,抱著『總召總不可以遲到』的心情,急急忙忙
的從停車場衝向社辦,勝利擠著許許多多的家長,在幫他們的孩子準備退宿,感覺
勝利校區就是正在進行著小型的園遊會,來來往往的車子和人潮,難得那麼熱鬧。

一到社辦鬆了口氣,幸好雖然遲到了還是第一個到的,所以就到小7買了個涼麵嗑
。嗑完,哈,還是只有我一個人,所以我就開始清理燈座,也默默的希望著今天有同
學會來一起幫忙,暗暗的擔心著『拜託阿!今天至少也要有一個人來幫忙吧』我超怕
臨時興起自己當總召辦的清掃會沒有人來參加,那我一定超失望的。

幸好,玉麒很快的就聽到我的祈願,當他出現在社辦轉角的時候我真的超開心的,
之後,很快的就進入狀況,就開始洗燈杯。只不過燈杯真的有夠難洗,積了一層厚厚
的蠟垢,不管用菜瓜布怎麼刷都不會掉,只好先用螺絲起子先摳掉比較堅硬的部分,
剩下的小蠟垢就用我為了彈吉他留的右手指甲刮掉,有時蠟垢太硬,還會卡進指甲和
手指肉之間的縫裡,簡直痛不欲生、生不如死阿!

在剛開始掌握洗燈杯的技巧沒多久,我們社團最閃亮的新星明皓來幫忙了。哇!
真的太感謝她了,寒假才剛開始就能來幫忙,如果就我們兩個人,可能做到四點都
還在洗燈杯吧。
於是我分派工作請她去把社辦抽屜不能用的筆挑出來 ("所以現在
社辦抽屜的筆都可以拿出來用唷>.^ "),然後我依然在外面水龍頭那洗著我的燈杯。

而玉麒把鐵盤洗完就進去社辦幫忙了,幸好有玉麒,感覺他比我進入狀況,知道
該怎麼去規劃整理,如果沒有他的話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安心的洗燈杯呢‧‧‧回
頭看著一大籃未洗的燈杯,誰能想像的到,光在那裏洗燈杯就洗了快要兩個小時?

接著詩偉、博駿陸續來到社辦。
("ps. 博駿真的是齁... ... 不想講了拉,每次遲到都是睡覺和一些怪理由拉)
只不過都一一進去社辦幫忙,我還是很孤獨的洗著燈杯。

雖然自己一個人洗燈杯是很寂寞拉,可是滿有趣的是可以看到勝利的人生百態呀
!首先是勝利校區的區狗小黑朝我面前走過來,他似乎對燈杯很好奇,我以為牠只
是嗅嗅而已,沒想到正當我洗的正開心的時候‧‧‧牠竟然把燈杯刁走了!

我馬上衝過去想搶下燈杯,但是沒想到牠越跑越快,根本追不上,最後他停在小
七旁的沙地旁邊,可是牠還是咬著那個燈杯,我怎麼敢從他嘴上取下那個燈杯阿?
頭大!最後是我假裝不要燈杯,結果繞路走回去,牠一鬆懈的時候才把燈杯奪下,
想起來,我還真是神勇阿!

接著,是一對僑生情侶,第一次走過來的時候還用很奇怪的語言("我想那應該是韓
語吧?")談笑風生,看起來是很登對的情侶阿,一邊洗燈杯還一邊小小的忌妒著。
第二次經過我的時候,那個女的竟然在我面前賞了那個男的一巴掌!哇靠,有沒有
搞錯阿,在我面前上演實境分手秀嗎?那記巴掌真的鏗鏘有力,果然是有練過的!接
著那個男的想去牽那個生氣走掉的女生的手還被甩掉,齁齁齁,看的真過癮,沒想到
洗個燈杯還有這種福利呢?

等我全部洗完之後進到社辦,阿!整理這麼多了,哇!那我該做甚麼呢?
因為我不知道要做甚麼,所以被指派去買O'LIFE("怎.....麼這樣?)。
話說,洗乾淨的燈杯擺整齊在一起真的很漂亮呢,一定是洗的人都有一個個送祝福吧

於是我把之前送夜點的O'LIFE杯套送回去,順便幫大家買了O'LIFE,打掃社辦有
喝到O'LIFE的同學,要感謝博駿和阿Do阿!因為是我們買單的唷。("題外話:珍珠鮮
奶茶真的哭爸好喝")

我把飲料送到社辦的時候,他們四個幾乎把社辦都整理好了,只剩下最後的製作
物品名冊。恩恩,真是厲害,老早就想來做這個名冊了,沒想到博駿那麼有執行力
("聽說是淑貞老師吩咐的"),很快的,我們在六點前把社辦打掃的煥然一新。

("話說社辦還有一大堆過期的福智青年小報和一些過期海報需要請示是否可以拿去
丟掉了。")

這次的社辦打掃能夠成功真的要感謝玉麒、明皓、詩偉、博駿
("以後遲到超過一小時者以此顏色標註")


沒有你們的幫忙,我們不可能在這麼短的時間完成整理,真的非常謝謝你們。
最後祝大家  寒假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