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法尤物

故事:

艾兒天生就是一名波霸金髮美女,所到之處沒有人拒絕得了
她的魅力,她一心期待心愛的男友華納能夠開口跟她求婚,
終於,華納開口了,卻是開口說分手,理由是,艾兒擁有一
頭太金的金髮!!!

出身議員世家的華納認為將來若走上仕途,艾兒無法讓他帶
出場,因為艾兒看起來就像沒大腦的花瓶。被甩了的艾兒傷
心欲絕,跟隨著華納的腳步申請就讀哈佛法學院,希望能藉
此挽回華納的心。

艾兒請來名導跨刀,為她的入學申請錄影帶掌鏡,加上豐富
的社團經歷與苦讀,費盡千辛萬苦終於獲得哈佛法學院的入
學許可。但是,縱使躋身最優秀的大學學府之列,艾兒卻發
現,由於她每天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加上一頭炫麗的金髮到
處招搖,每個同學都視她為波大無腦的金髮笨妞。

受夠了眾人的「髮色」歧視,艾兒決心反擊,成為法律系名
列前茅的資優生,甚而有機會以實習生的身份協助一樁少妻
被控謀殺老夫的兇殘命案,但是法庭是個更殘酷鄙劣的世界
,艾兒該如何走上法庭為人洗刷冤情,讓全世界認同金髮美
女也能當上金牌律師...

==========================================

今天到圖書館,本來是想看墨攻的,結果,=  =原來我們學
校沒有進。所以就隨手拿起這部片來看了。

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好看,本來以為是很膚淺的搞笑片,
但卻頗有深度。

女主角初入哈佛法學院那種格格不入的裝扮,到後來用實
力證明自己的能力。

一開始的感覺是,哈佛的大學生真的上課全程都用NOTE-
BOOK喔,是我們台灣的學制太俗氣嗎?感覺這樣上課好怪
@_@,或許他們上課不會偷玩Facebook吧。

另一個觀察是,哈佛法學院的學生都感覺年紀頗大@_@"
難道?國外大學都是給真正的菁英上的?這樣感覺國內大學
簡單來說就是收容高中生的收容所嗎@_@,人家哈佛是大家
搶著上,資歷不夠好還沒辦法錄取,國內大學卻像是怕沒學生
一樣的考試分發制度,也是拉,畢竟沒有那麼有實力可以做到
那麼囂張的程度!

國外的學生都會組成小組讀書會讀書,@_@相較我們,自
己窩著就能念了,感覺像是延續高中時期的背書,都慢慢的失
去了思考的空間了,這點是值得婉惜的。

看到片中女主角對於服裝或是美髮、美容方面都超級了解的
,不禁讓我聯想到我跟我表姊們出去,她們是只要看到漂亮的
鞋子就會尖叫的那種程度=  =+,在我眼裡只是多了一朵花,或
者是會閃亮亮而以阿。

果然,念理工久了就會像片中法學院學生一樣的無趣阿。

突然想起學姊跟我講的:『你不會這些,那你以後怎麼跟
你女朋友去逛街阿?』

........是........是這樣嗎? @0@+
...........這樣的話.......那我不就.............完蛋拉!!!

糟糕!

......有沒有女生要出來說說這句話的真實性阿!
.........這樣可是會讓很多宅男擔心呢......@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