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是一個麻煩的日子。
我不喜歡麻煩,但麻煩一直找上門來,就像壁虎一樣,總是在最不希望
他出現的時候出現。
七月,是國中畢業後的高中學生的惡夢,家裡的電話響個不停,接起來
的都不可能是那肖想好幾年的女孩打來的,只有一股溫柔的聲音催促我
去補習。
我沒那麼用功,一定要這樣嗎?
偶而,她們打來我會和她們哈拉。但是她們常常打來的不是時候,我最
恨的是在打games的時候她們打來鬧,等我回到電腦桌時,我弟已經先
馳得點了。
==================================================
那天,數學課,我很討厭那個老師一直把我們當嬰兒看。
所以,他在黑板上出了個數學的問題
13 7
這兩個數字有兩個條件
兩個人輪流拿數字,拿完者贏
第一條件:可同時拿兩堆的相同數字
第二條件:一次拿一堆任意數字
兩個條件一回合只能用一個
===下課時間===
我在畫畫,以為這種題目實在太簡單了,500應該是我的了
結果...
===上課時間===
我第一個舉手解答,可是也是第一個敗下陣來
我不知道是因為13 7倍改成12 8所以我錯了
還是如何。
總而言之,被400多雙眼睛注視的我覺得滿丟人了
自信滿滿的我...輸了。
只因為討厭老師的嘴臉,我犧牲了自己的面子,面子薄到一滴水可以穿破
的我,差點想不開。
算了,這也是一個經驗嘛,下次在加油了,唉~
2005.7.7 DODO

arrow
arrow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