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杯淡酒
一盤蕭愁
配酒

一雙足跡
飛鴻雪泥
已不留

櫃中檀香猶在
妳人身處何在
置放床頭的字句
難道當真 我不明白
潦草書寫對我的愛
已不復存在
逐客令 放不開
我的心 已身處陰霾

妳下逐客令
也逐走我的心
刻骨銘心的愛情也隨之而去
妳難道真的忍心把我忘去

妳下逐客令
逐去的是回憶
妳說妳已忘了我要我也忘妳
怎可以?
優美竹林下的小小嘆息


螢幕顯影
一則訊息
是你

字跡不清
調整字型
難過的倒影浮現眼裡

腦中身影猶在
相片儲存片段
放大後的字型
那人是我 我不明白
妳打的訊息語氣讓我說不出話來
愛已不復存在
逐客令 在現代
我的心 已身處陰霾

妳下逐客令
也逐走我的心
刻骨銘心的愛情也隨之而去
妳難道真的忍心把我忘去

妳下逐客令
逐去的是回憶
妳說妳已忘了我要我也忘妳
怎可以?
都市叢林下的小小嘆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