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過年前例行的大掃除,我們這一天回到了美濃老家,

在上午忙碌的掃除過後,很快的來到了愉快的用餐時間。

 

先介紹本次出場人物:阿公、阿嬤、叔叔、我媽、我弟和我

 

再吃飯的時候,叔叔無意問到我在學校的飲食,

ㄜ...在學校,為了健康的緣故,所以我都吃素食,但是回到家卻是會跟著家人開葷,

但是我阿嬤對於吃素非常的敏感阿!

 

阿嬤:『...不可以吃齋拉,吃齋會長不大...!』

由阿嬤發難,於是開始了一場爭辯!

開頭的叔叔一直勸說阿嬤,而且還一直刺激阿嬤說他也很想改吃素,

於是阿嬤陷入了無限的重複循環,一直REPEAT的說:『不要吃齋,吃齋會長不大』

 

結果在一旁吃著飯的阿公,冷不防的冒出:

「大象、牛、馬都是吃齋,還不是長那麼大;貓、狗、老鼠都是吃葷還不是那麼小。」

嗚!好強一記,換做是我一定接不下來,接著看阿嬤會怎麼回擊!

 

結果,出乎意料了,阿嬤選擇使用“無視”技能,實在太厲害了!

瞬間阿公就被打敗了!

而老媽在一旁附和著:『你快點吃點肉讓阿嬤看啦!』

喂喂喂,你這樣說只會讓我更不想吃肉拉!

 

接著阿嬤又出乎意料的出招了!

這次更厲害了,語不驚人死不休

「阿!她們都跑下山偷吃肉拉!」

實在令我相當無言,

結果我阿嬤還在我耳邊輕聲的對我說:『它們都是騙人的,都會偷吃肉唷。』

 

ㄜ,只能說,這就是我阿嬤...@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