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疲倦侵蝕,

躺在床上沒一會兒就睡著了,

醒來時發現手緊緊地握著手機,

本來一聽到鈴聲就會自動驚醒的生理機制好像沒有啟動,

可能是反應神經先運作按掉了,

一看時間,離上課剩十分鐘。

 

那一刻,我突然有一種厭世的感覺,

我到底在幹嘛...

 

打開FB,

一位同學因為要去夜唱花錢的事情跟媽媽吵架,

讓我看了很難過。

讓我更難說出口,明天是謝師宴,想買謝師宴穿的衣服...

再過幾天又要吃大餐...動輒三四千塊....

 

那一刻,我覺得我連狗都不如,

我憑甚麼花錢娛樂...

我憑甚麼花錢吃飯...

於是晚上我找了一家我覺得最難吃的餐廳逞罰我自己...

 

但我還是決定打給媽問問看他對買衣服的看法,

她沒有強烈反對,讓我有點苦惱,

如果她持強烈反對,明天穿T-SHIRT其實我也覺得沒甚麼大不了的,

但她卻很平和地答應,我那時不知道為什麼莫名的想哭,

趕快掛斷電話...

 

感恩我所有的一切,

謝謝你們,

雖然我是個爛人,但我願意為了你們在努力一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