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今天,王建民傷後復出首勝,十分開心,又有看MLB的動力了。要開始認識國民隊的打擊球員了。

2.電腦確定完蛋,改天來重灌,實在太感謝我的筆電,陪我走過這麼長的風風雨雨。

3.營隊滿滿的心得,卻因昨晚的事件報銷了,但在急診室中更能了解解脫生死輪迴的急迫性。

4.完成雲科梯的青春歲月影片,祈求雲科梯同學演出及學習順利!

5.抱著病體早起走到自強教室,開始學習對於事件內省自己心裡,是否觀過,營隊中的學習,讓我更感覺到如何去順從心中深層的快樂。

6.可能真的太累了,沒有提醒玉麒要摳PPT,如果演出不順利我會很內疚的>"<

7.有積極作家事,今天父親節卡片才送到家,原來限時要三天前就寄~ 好!明年的經驗

8.謝謝大家今天的關懷,我有對事情比較釋懷了。

9.開始思索自己對於愛的需求

10.謝謝仕杰載我到火車站,還繞路回去。行動上的支援無疑是對同行最大的鼓勵。

11.我在想明天到底要不要去打保,只不過一想到要跟現在心情低落的媽媽說要出去玩,我就覺得這很不應該,看來還是要有所取捨。

12.今天一直聽王力宏,可能是被靖雁影響的吧,迫不及待的想要來高歌一曲了~

13.身體好虛,一直拉肚子,水分快被脫光了。我怎麼覺得是腸病毒...

14.該開始作正經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