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2233.JPG  

今天下午,赴約在《白色驢子》吃下午茶,

應該是這學期最後一次的《媒社》組聚了,

大雨滂沱,很難想像會有人在這樣子的下午來喝下午茶,

但是,卻真的有三個瘋子在這樣的下午在這裡聚會。

我還以為我會是最準時的,在這種大雨之下,我想任何人都會有想遲到的衝動。

但是我一到《白色驢子》,鼎軒和宇容就已經出現在那面落地窗裡面了。

 

在這樣的雨勢下,屋簷滴答的落下雨點,白色的木質牆板顯得有種孤傲的浪漫,

店內柔和的黃光溫暖了濕泠泠的身軀,我在這個被大雨圍困的下午來到了這個避風港。

 

DSCF2240.JPG  

《宇容,鼎軒:為什麼對焦對到右邊?》

 

聊了很多,

宇容也即將去荷蘭精進了!

或許有天會成為全球著名的設計師回到台灣成為台灣之光,

覺得認識這樣的人讓自己也蓬蓽生輝,期待宇容此趟的旅程中可以收穫滿滿: )

宇容是個很會生活的人,也懂得自己想要的是甚麼。

很具有社會關懷的思維,而且對人很有關懷力,

我覺得自己應該也從她身上學到了一些人與人溝通的方法。

 

鼎軒也將從學程轉到另一個科系,

身為思沙龍的幹部,他承擔的已經超過絕大多數大一生所能想像的,

真的很不容易,在思想上的成熟早已經不是一般打魔的大學生所能比擬的,

已經立定志向往財經方面發展,也很積極地在這個方面做功課,

是個非常有想法的人,更厲害的是這傢伙才大一。

 

我怎麼可以在這堂課認識到這麼多那麼厲害的人呀,

讓自己可以有所進步的依憑,

在自己追求心靈提升的哲學思維的背後,

也要讓自己的能力提升,

有更重要的事情要做,對於社會,我們有責任,

所以我要更強。

 

DSCF2239.JPG  

認識了很屌的人,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屌,

我也要跟你們一起加油!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