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別讓仇恨淹沒了你的視線,
如果看不夠遠,
你就不夠格繼承這個世界。    蕭

 

別誤會,被淹沒的不是我,只不過有感覺的講出這段文字。

最近,有些朋友變的不甚開心,在我打上這段文字在狀態上的時候,

隔天搬開電腦竟發現有三個人竟對我的狀態有所感覺。

 

這似乎不是很好,由其是平常都不來幫我部落格留言的傢伙竟然還說”恨到想殺人”,

Oops!你們是怎樣阿?

雖然,我不知道現在在這個世界上有多少人正在恨著我,But,又怎樣呢?

 

拎杯我覺得最好的報復就是讓自己活的開心、活的爽快就好了。

為了恨一個人還要多費心思去浪費那些時間,然後讓自己心中算計,

接著不知不覺中變成了有心眼的人。

 

我現在雖然講這些話好像是旁觀者在納涼隨口說說,恨的這麼深怎麼可以說忘就忘?

也是,

你是你,跟我無關,

我自己白目淌這渾水。

 

幹...甚麼,竟然花時間打這篇沒意義的網誌,好啦,我承認這篇是要刺激你們,

但還是希望你們早日回到本來的狀態,我也需要夠強大的夥伴才能繼續前進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