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的一開始,先來講一個故事。。。

我家的附近有一座土地公廟,(圖片後方紅色葫蘆的位置)
 
我們美濃鄉下有很多這種土地神,我們都稱為伯公,
 
這是住附近的民眾,每天都會來共香祈求平安的地方,

直到有一天,

有人發現伯公廟神桌下有人藏了一尊彌勒佛像,

大家都慌了,不知道是哪位缺德人士把佛像遺棄在這裡。
  

我有一個表姊,聽說讀完佛光大學回來就多了陰陽眼,所以我爸就叫我表姐去看看,

結果我表姐回來,叫我們趕快找人把那尊彌勒佛處理掉,

因為,不僅是彌勒佛像,連土地公神像內的神尊都不見了,

廟外還徘徊許多孤魂野鬼等著入住神像內。。。

  
 
 

當然,這有可能只是迷信。。。

老實說,我不知道該不該推薦這本書,

作者的用心是要我們破除迷信;在我看完這本書之後,我更信因果、更信無限生命

而且更信世上真的有鬼神之說! 


  • 作者:索非亞
  • 出版社:三采
  • 出版日期: 2009年09月09日
  • 語言: 繁體中文  ISBN: 9789862291597
  • 裝訂: 平裝
 

詳細大意內容請上:
 
http://www.books.com.tw/exep/prod/booksfile.php?item=0010446893

博客來網路書局查詢




一翻開封皮,我腦袋中一大堆的疑問就不斷的拋出,尤其是她信奉的宗教非常的特別──伊斯蘭教

她是個靈媒,從小有這陰陽眼的她從小時候就開始幫人通靈祭改,

很有畫面的,像是小時候我阿公阿嬤帶我去道觀看那些乩童還是道士在那裏發癲,

只不過,當時我以為『太扯了,這是裝出來的吧』,但是看完這本書,尤其是作者剛正不阿的語氣,

我相信了,世上真的有鬼神!

作者索非亞也點出了信徒的弊病,不論何事都牽拖鬼神,使得這種民間信仰慢慢的深植在人心中,

大多的靈媒都以此為搾取信徒錢財的方式,不論是否是鬼神所害,只要來道場,

沒有都可以說成有!隨便掰個故事,信徒就會開開心心的掏錢出來,何樂而不為。
 
索非亞不隨流,特別寫了此書為鬼神之說下了註解。


她十分熱愛棒球,成為了第一個女主審,還為洋基隊做隨隊翻譯,

我當時非常的疑惑,靈媒和棒球裁判之間的差別十分的大,為什麼可以做到呢?

雖然沒有用大篇幅的文字敘寫這段前因後果,但是從文字看的出來,

她對於棒球的熱愛,成就了她所能成就的一切。  
 
 

  
 
 
 
 


你相信有鬼嗎?你害怕鬼嗎?
 
看看這本書吧!保證可以給你一個思索鬼與人之間關係的絕佳機會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