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人來瘋,在PTT看到了這個FLASH小遊戲

infectonator! World Dominator

 

官網網址↓↓↓

http://www.bubblebox.com/game/action/1675.htm

 

打開之後,我發現不能自己了!

 


 

故事是這樣的,你將扮演一個變態科學家,研發殭屍病毒去散佈,最後控制世界!

老實說,這個遊戲本身並沒有所謂的難度,甚至到後來每一關過起來都跟最初一樣簡單。

這個設計讓我有點失望,當殭屍的速度、攻擊、血量都點到25的時候,

基本上就像一群螞蟻從窩中四散,敵人瞬間秒殺光光,那是一種難以言喻的快感阿!

那時候才體會到,為什麼寫惡靈古堡腳本的人要創出這麼變態又白爛的保護傘公司呢?

沒有原因、沒有理由!就是爽!

從另一個角度來看,身為人類的我們在遇到這種事情的時候,也只能認命的被吃了(誤),

想到這裡不禁悲從中來阿!(泣)

但是沒關係,這款遊戲中我們是扮演殭屍,所以不用去哭拉!

心智未成熟的小朋友們,請不要玩這款遊戲阿,怕你們深陷其中無法自拔= =。

 


 

遊戲畫面很粗糙,但流暢度卻很好,一點都不影響整個遊戲的好玩程度。

基本上,一般殭屍升級功能都做得不錯,但是非一般的我就覺得有點無言,

雖然有些時候滿有幫助的(EX:不會被感染的黑衣人),

但是大多時間只要散播病毒就可以輕易的贏了。

我知道了!其實你們做非一般的是故意要亂的齁,有一隻像浩克,有一隻麥當勞叔叔,

還有一隻根本就跟植物大戰殭屍的麥克殭屍一樣的阿!

囧爆了!

 

對於遊戲的耐玩度,有點小差,如果設計的更難一點說不定更好。

(但是也慶幸你們設計了兩個小時可以破台的遊戲,我才不至於黏死在那裡)

 

下個結論吧,

這個遊戲我覺得還不賴阿,可以讓你體會給人恐懼是甚麼感覺(?),只不過,

請記得遊戲和現實的不同阿!可別因此做出甚麼傻事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