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會打這篇網誌最主要目的是道歉

真的很抱歉,造成你的困擾 ... 。

 

事情是這樣的,那天邱打電話給我時,因為那時正處在春假糜爛狀態,所以只聽到住處有著落了,

所以就沒這麼積極的去問後續,直到前一篇被熱烈關注的網誌那天 ... 

 

老實說,我真的對於詩偉真的很歉疚,我本早該在邱告訴我的當天就要注意了,

因為回想他那天語氣就明顯暗示著我:『我們四個加上你們兩個。』

就表示他已經把我跟詩偉視為已經確定會住一起了,只不過那時因為沉迷電動所以沒想太多。

或許淺意識就一直以為詩偉也有被通知到吧。

 

對於這點,我必須說,錯全部都在我,造成大家困擾真的很抱歉。

這種事情似乎發生在我身上已經不僅一次了,唉,心裡總是會把負責人定位,

自己卻從來不會去想想自己該做甚麼才能導致這種事情不會再發生。

 

今天宇哲中午遇到我時跟我說詩偉確定不跟我們住的時候,著實的鬆了口氣,

他昨晚的態度就讓我感覺他受了滿大的困擾的,害我整天都充滿著不安和愧疚。

 

這樣也好,我並沒有想得太糟,事情都有解決的方法的,

只要我們五個分散去找,這麼廣的人脈網,怎麼可能連這種小事情都處理不好?

所以,今天真的學到了一堂很重要的課。

真的很謝謝: )

 

PS. 事實上這件事情應該是有師父默默保佑吧,我已經找到了預備人選,

已經確定至少會有最後的解決方案之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