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影宣傳網址↓↓↓
 http://www.wretch.cc/blog/cwwany/26500211

這部電影其實很久很久以前就聽過了,當時在報紙上看到彎彎的電影,

心想:『ㄜ?這到底是怎樣的片子呢?』

我叔叔那時候還特別跟我說,這可能是他今年最期待的一部片子吧,

疑?為什麼!

只不過我卻完全不知道原因阿!!!


結果那個星期回成大好像就聽到ETC買好票的消息,

又是一次感覺命運之鍊被串起來的奇特感覺。

命中注定,我就是會去看這部電影的樣子。


今天,ETC特別早來要我先去劃位,

這件事情令我有點覺得很好笑,原因下面會提到,請期待,

我們拿到票後就直接去吃飯...以下省略(PS.這次吃飯又遇到啟新學長...台南的素食店都不大能待了...)

 
然後進到了電影院,

發現,

喔喔喔!我們的位置是最好的耶!!!

果然早到劃位是最好的阿!!!

只不過...

電影播出的時候,人有點少耶。

噗嗤,我有點笑出來,因為ETC在劃位前感覺有點想趕著去劃位,

感覺她內心中的期待就是會爆滿的感覺,只不過現實真的很殘酷。
(ET別哭,雖然這是早就已經預料到的事情)

ET身為彎彎的頭號書迷想必十分難過吧,我則是莫名的為ET的難過而難過。(是在繞口令嗎?) 

 
身為彎彎的二號書迷,我覺得這部電影─應該說是記錄片,和一開始的想像有點距離。

但是,這部片讓我感覺,我似乎也可以去完成一些夢了。

想彎彎一開始,也是很簡單的起頭,線條很簡單,但是卻很生動的貼近生活。

看完這部電影讓我想起之前有一個演講─打造個人自我品牌。

其實我有一個小小的夢想,就是希望自己也能成為一個活在屬於自己圖文世界的部落客。

我喜歡畫圖,也喜歡寫作,但是那都是念大學以前的事情了。

現在總覺得繪畫和文字離我越來越遠了,遠到自以為認識他們但是卻又覺得他們像是陌生人。

人生,也是因為一段段的選擇而變卦,

當我決定讓自己喜歡上機械的那個時候,我就已經離小時候越來越遠了,

那個懷抱夢想的傻小孩到哪裡去拉?




謝謝,ETC請我看了這部電影,收穫真的很多,


由其是我最喜歡別人跟我分享他喜歡的事物的時候。  
 
 
 有機會下次在一起去看電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