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回頭看了以前的文章,
發現以前的自己明明沒有過所謂的愛情,但卻能打出如此肉麻的辭句......不,應該說是噁心,說肉麻好像太誇讚自己。
但這不是重點,為文造情乃是文家大忌,我怎樣都不敢相信我竟然會寫出這樣的東西

我還太幼稚了,這種東西像是單純的想模仿大人,做一些超齡的事情似乎能夠使別人投影欽佩的眼光。
不全然,至少我認為不是,
有些人,根本是為了性才寫出一些自以為能夠吸引他人眼光的文章,我無法批評他們,但我鄙視他們。
他們看低自己的同學、學校、老師......,以為自己目前的一切一切都是他們生命中本不該出現的汙點。
自己想想吧,錯的永遠不是世界,而是自己。

你是天才嗎? 對自己的人生滿意嗎? 你的生命有發生一件曾經讓你熱淚盈眶的事情嗎?


又亂寫東西了,哎......

其實我也甚麼都不懂阿......無奈的DoD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蕭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